Pages

標題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2015/03/22

【Google Chrome】關閉新版Chrome的通知功能



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分某秒,月黑風高的夜晚裡
將Google Chrome更新之後,在我桌面左下角(本人的開始工作列是設定在左側隱藏)
就默默的出現了一個,Chrome的新功能
根據官方介紹這個功能的作用如下
Chrome通知功能
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在電腦桌面上接收來自網站、應用程式或擴充功能的通知。通知會以訊息和通知圖示提醒您 (例如 Google 日曆提醒)。

但是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再用電腦看網站/小說/影片/謎片(?)時,
有奇怪的東西從畫面的任何一個地方出現,因為感覺很礙眼
小弟我也是一樣,所以當下就去查了關閉這個功能的方法
最近也有些人一直問一樣的問題,所以我就貼上操作的步驟
讓大家能夠把討厭的通知訊息關掉吧~!

Step 1.

首先我們先打開Chrome瀏覽器,然後在瀏覽器的右上角找到「Chrome選單」(三條橫槓的Icon)
Step 2.

接下來在Chrome選單中找到「設定(S)」的選項

Step 3.

然後再將設定畫面像下捲動至最下方,然後找到「顯示進階設定....」的連結按鈕,將他點下去

Step 4.

再來設定的畫面會像下展開,繼續向下找到「隱私權」接著選擇「內容設定...」

Step 5.

緊接著在內容設定之中找到「通知」的功能設定區塊,選擇「不允許任何網站顯示桌面通知」,
基本上施主就可以脫離苦海了!!



以上是小弟不負責人的操作說明教學,謝謝大家
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。


※服用前注意事項,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瀏覽器不斷更新或版本不同,而有所變動,內容僅供參考

4 則留言:

  1. 大感謝 ^^
    我也有去查,可是找到的是鈴鐺在右下角的那種做法,跟我的情況不合

    另外想請教WIN7有內建功能,可以支援用批次檔放在啟動,就能設定有此作業系統的筆電成為無線基地台,供智慧型手機、ipad等使用。這個功能在哪兒可以查看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我就不專業了 你參考這篇文章看看吧

  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yh96301/blog/52994182-Windows+7%E7%AD%86%E8%A8%98%E5%9E%8B%E9%9B%BB%E8%85%A6%E8%A8%AD%E5%AE%9A%E7%82%BA%E7%84%A1%E7%B7%9A%E5%9F%BA%E5%9C%B0%E5%8F%B0

      刪除
  2. 沒有用呢?依照方法設定,但還是會再有通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比較少上這邊

      你是不是有同時使用多個Gmail帳戶或是用隱私瀏覽的習慣

      因為他設定好像是會跟你登入的帳戶有關

      另外建議盡量不要再隱私瀏覽狀態下修改設定 有時候會怪怪的

      不過這是我的猜測 因為我照上面操作是有用的

      刪除

 

Analytics